close

每到週五的下午總是讓所有上班族蠢蠢欲動

期待週末假期的來臨

還未到打卡前大家都早已將書包偷偷收拾好


時間一到,

大家彷彿好久沒休假般,

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消失了


!

這應該是所有上班族的寫照,

為何大家都如此期待休假呢?


因為待在奮鬥5天的辦公室

對人們來說已是極限,

當然,

假期來臨,

就是要趁著放假出去走走

呼吸新鮮空氣


 

部份的人早在週五的下班時間就等不及週末來臨,

和朋友聚會享受輕鬆的Friday Night


 

也有部份的人用最快的速度遠離塵囂,

來到一家咖啡館

沉澱心靈

安靜看看書

喝杯溫暖的咖啡

享受著幽靜

呼吸著咖啡香

迎接下週全新的自己

 


 


「胡同」

真是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幽靜所以不好找,

但有個小撇步,

請認此面國旗就不會找不到喔!

國旗拷貝.jpg

 

 

「胡同」英文名為Who Together,


名字取得相當有意思,

 

門外燈拷貝.jpg

 


「胡同」 門外左方造景,

 

門外左景拷貝.jpg

 

 

 

「胡同」 右方的造景,


還有一隻名叫「茱魯」的店貓,

 

門外右景拷貝.jpg

 

 

 

「胡同」 門外柱子上的logo反射影子在玻璃上,

呼應著門內的「胡同」 兩字,

相當巧妙,

胡同拷貝.jpg

 

 

「胡同」 店內分有二區,


這是榻榻米區,


店內右景拷貝.jpg

 

 

 

蹋蹋米拷貝.jpg

 

 

上座請脫鞋,另備有拖鞋喔!

 

請上座拷貝.jpg

 

 

坐窗邊的感覺也很愜意,

 

窗拷貝.jpg

 

 

另一區則為桌椅區,

 

店內左景拷貝.jpg

 

 

中間走道放著幾本Memo讓客人留言,


中間走道拷貝.jpg

 

 

被牆上特別的作品吸引,


就坐下來了,

 

燈下作品拷貝.jpg

 

 

「胡同」  店員親切地送上杯水來招呼,

 

2杯水拷貝.jpg

 

 

吃輕食配咖啡真的很適合,


「胡同」 店內的荷包就是利用坊間的燒餅再加工而成的輕食,

 

荷包菜單拷貝.jpg

 

「胡同」 咖啡系列~


冰咖啡菜單拷貝.jpg

 

「胡同」點心系列~

 

點心菜單拷貝.jpg

 

若不喝咖啡,


「胡同」 也有茶類系列~

 

健康茶菜單拷貝.jpg

 

 

香味四溢~

「胡同」 《薯醬甜椒牛肉 荷包》

牛肉拷貝.jpg

 

 

可惜我不能吃牛肉

看起來好好吃喔!

朋友不斷誘惑我

但我還是忍下來堅守規定,


一半牛肉拷貝.jpg  

 

 

哈!

我覺得我點的鮭魚才好吃呢!

 「胡同」 《葡萄香醋漬鮭魚 荷包》

因為有醋就掩蓋了鮭魚的腥味,

另搭配上洋蔥,

相當爽口,

鮭魚拷貝.jpg

 

 

正吃到一半時,


吃一半鮭魚拷貝.jpg

 

 

店貓「茱魯」一直在我腿上走來走去


我不誇張

 

它真的走來走去,

 

而不是跨過去,


真的是直接踩上去走過我的腿,


我心想難到是鮭魚太香了嗎?

 

更誇張的是...............................


知道ㄇ拷貝.jpg

 

 

我的腿拷貝.jpg

 


 

答案揭曉拷貝.jpg

 

 

是吧!

就說我點的鮭魚不輸你點的牛肉吧!

 

就連「茱魯」都想嚐嚐ㄅ,

 

甜點接著也來囉!


「胡同」《青檸咖啡扎片》

6片糖粉檸檬拷貝.jpg

 

酸酸甜甜又搭配上咖啡粉


吃起來好爽口


唇齒又留有咖啡香~

糖粉檸檬拷貝.jpg

 

 

搭配上一杯「胡同」《卡布奇諾》

工作上的疲累早已拋到九宵雲外了,

 

卡布拷貝.jpg

 

 

再來個我最愛的巧克力,


「胡同」《手工尼炭巧克力》

巧克力拷貝.jpg

 

切開來看看,


裡面有顆咖啡豆,

 

切開巧克力拷貝.jpg

 

 

就這樣品嚐著簡單的食物


喝著香濃溫熱的咖啡


和朋友聊著天


真的就像在峇里島做Spa般的輕鬆自在

 

 

「胡同」 煮咖啡的工作台,

工作區拷貝.jpg

 

「胡同」洗手台上也有可愛的布貓貓,

貓玩偶拷貝.jpg

 

「胡同」洗手台也很特別,

洗手台拷貝.jpg

 

 

牆上貼滿了顧客留給「胡同」的話,

我拷貝.jpg


 

 

鏡子上寫著一句話,

Hold a true friend with both hands.” Nigeria Proverb

這是一句奈及利亞的諺語,

真正的朋友要好好把握


對鏡子拍拷貝.jpg

 

 

歡迎你們也來和「胡同」交朋友,


當然還有「茱魯」喔!

茱魯拷貝.jpg

 

 

點我-咖啡豆拷貝.jpg 「胡 飲集‧聚場whotogether 

                                 精誠九街16巷3號  04-23198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1978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