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拷貝.jpg

用餐的燈光來自戶外的光線,

感覺用餐心情格外美好~

 

台灣大多數的人都不愛在室外用餐,

還是比較喜歡在室內吹著冷氣用餐,

除非是吸煙者才會選擇室外用餐,

但在歐洲國家,

若餐廳有分室內外的位置倒是與台灣相反的,

多數人會選擇在室外用餐,

原因倒不是都吸煙的因素,

而是國籍文化性不同ㄅ!

甜橘招牌拷貝.jpg

甜橘拷貝.jpg

 

前菜~

夏天來個冰涼的沙拉~

嗯~真不錯!

地瓜沙拉拷貝.jpg


我很愛吃像這種看起來沒什麼但卻相當有口感的麵包,

麵包拷貝.jpg


接著是熱騰騰的「黑胡椒烤甜螺」~

黑胡椒烤田螺拷貝.jpg


麵包沾上黑胡椒醬也很讚喔!

麵包沾醬拷貝.jpg


「蕃茄海鮮湯」也是我的最愛,

我很愛喝蕃茄湯,

可惜家人都不愛,

因此老媽就很少煮了,

所以每當外食時,

蕃茄湯就成為我必點的,

蕃茄海鮮湯拷貝.jpg


主餐是「XO醬干貝麵」,

這真是太好吃了,

我愛XO醬那種辣辣的味道~

我還要再來一盤~

XO醬干貝麵拷貝.jpg


德國豬腳酥酥脆脆的~

也太好吃了ㄅ~

德國豬腳拷貝.jpg


甜點到~

好吃好吃~

洋蔥特製冰淇淋拷貝.jpg


媽呀!

爆漿的冷熱口感真是太美味了~

岩漿巧克力蛋糕拷貝.jpg


就連「蘋果冰醋」都不馬虎~

蘋果冰醋拷貝.jpg

 OH~MY DEAR~IT'S TOO GREAT DEAL~


帳單拷貝.jpg

 

點我盤子拷貝.jpg ←有「甜橘」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1978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