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二張票,

票拷貝.jpg 

讓我有機會進到鼎鼎大名的台中金錢豹,

揭開神祕面紗,

金錢豹拷貝.jpg 

打從進大門後,

我就一直偷偷摸摸在拍照

哈!

因為沒人像我一樣是鄉巴佬帶著相機進酒店ㄅ

大廳拷貝.jpg 

包廂拷貝.jpg 

往年都是阿爸和阿母一起來,

今年我阿爸正好有其它活動,

就派我和阿母來,

讓我有機會來見見世面

阿母合影拷貝.jpg    

整場活動中,

有DJ炒熱氣氛

也有歌手唱歌,

當歌曲旋律響起想跳舞的就會開始跳舞,

像我這個鄉巴佬就像強力膠一樣黏在包廂椅子上,

倒是我阿母很放得開一直在跳舞,

而我就像在進行狗仔的工作,

一直在黑暗的環境下找機會不斷偷拍

當然也有害羞不敢拍的像是鋼管舞,

因為愈跳愈火辣,

我看了都害羞了

哪好意思拿相機拍,

說不定我拍了會被圍事丟出去

哈!

我想我還是要自保別亂來的好,

乖乖看表演就好,

表演時間到,

目前很夯的sory sory和nobody都來了,

表演拷貝.jpg 

以上照片拍得出來的都算是明亮的表演了,

當然也有不明亮的,

當然我這狗仔相機不是掛有專業閃燈就拍不到了,

黑漆漆的表演內容就只讓現場欣賞了,

小孩們就別看了,

以免害羞

合影拷貝.jpg 

現場只有Wisky和水,

小菜部分都是一些下酒菜,

比較酷的是最後還會來碗雞湯,

難道雞湯是能醒酒ㄇ,

最後的雞湯讓我覺得很妙,

更妙的我,

竟然還問服務員有沒有果汁,

服務員說不好意思只有wisky

我心想我還真是問了個很白目的問題,

誰會像我一樣來酒店喝果汁ㄚ,

哈!

整晚的Wisky和啤酒都是無限量供應,

不喝酒的我,

真的是了到,

我阿爸的朋友們看到我都問我,

小朋友來這幹嘛?

當然是來見世面ㄚ,

瞧瞧大人世界究竟在做些甚麼事,

其實也都是很單純的,

就是喝酒聊天跳舞,

只是地點在金錢豹很容易讓人想歪而已,

不過就是和朋友聚餐的一種方式,

果然大人的世界就是比較高檔一點,

狗仔終於可以回家囉!

倒數時間到來~

倒數拷貝.jpg 

倒數結束後,

2010年到來,

今天是第一次到金錢豹,

我想也是最後一次,

提醒你們,

像我這種不喝酒,不跳舞,不抽煙也不愛吸二手煙的人,

千萬別來酒店喔!

因為這裡不適合你們,

還是乖乖去麥當當還比較能吃薯條配可樂盡興點,

這次告別2009跨年的回憶,

真的是永生難忘~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1978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