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come 2010~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一見到2010年就有三天假期,

果然2010是受歡迎的~

咱們好好和2010年相處ㄅ,

祝大家都有新年新氣象喔!

歡迎新年的方式當然還是要持續

玩好玩的

吃好吃的

繼續認真努力過生活ㄚ,

 

 

連假的今天,

我不在台中,

在台北,

過去在台北生活很多年,

早就把台北當成是自家廚房了,

很常去走動的,

所以大家已經很習慣知道我行蹤,

不在台中,

當然就是在台北囉!

 

 

 

今天行程搭上統聯客運下交流道後來到下車地點,

「國道台北客運總站」也就是和「Qsquare京站時尚廣場」同一棟,

也代表著一下車就可以shopping囉!

How wonderful it is!

京站門口拷貝.jpg 

搭了這麼久的車,

當然要在下車時,

先直奔廁所,

 

WOW!

好豪華優雅乾淨的廁所喔!

廁所拷貝.jpg 

竟然沒其它人,

那當然就把握機會拍張照

心想著若房間有整麼大的全身鏡就實在太棒哩!

呵!

我根本在做白日夢 ~

沒人拷貝.jpg 

 

走出那豪華廁所,

轉向電梯發現~

 

蝦咪~

這是腳踏車專用電梯,

welcome拷貝.jpg 

專用拷貝.jpg 

沿路上還有許多標示引導,

指引拷貝.jpg 

fu3s83拷貝.jpg 

原來拷貝.jpg 

 

 

前方走道轉個彎 ~

是小摺休息的櫃子,

好貼心的設計,

小摺寄車拷貝.jpg 

若你的小摺不安於被關住的話,

你還可以選擇將它吊起來,

掛勾拷貝.jpg 

 

 當然也有寄行李的,

行李寄物拷貝.jpg 

 

 

蝦咪!

這也太酷了ㄅ!

淋浴間拷貝.jpg 

 

 

抬頭望~

天井拷貝.jpg 

明亮天井拷貝.jpg 

 

 

旁邊看看

杯子拷貝.jpg 

 

 

低頭瞧瞧

哇!

B3食樂大道看起來好像有很多好吃的甜點,

GO~

 B3拷貝.jpg 

 

搭電梯去,

電梯旁各樓層介紹,

各樓層簡介拷貝.jpg 

 

 

B3食樂大道樓層到囉!

好多可愛的綠兔兔喔!

難道是愛德華剪刀手來過,

呵!

我又開始在作夢了,

但兔兔真可愛哩!

兔兔拷貝.jpg 

 

我發現兔兔也在約會,

還躲在角落玩親親

呵!

被我偷拍了

約會兔兔拷貝.jpg 

 

看他們這麼甜蜜,

我也想要甜蜜蜜

那當然就是來個甜點囉!

Richard Blanc法式烘焙專門店」

布朗尼店拷貝.jpg 

 

布朗尼是我的菜,

當然是首選~

布朗尼拷貝.jpg 

料很紮實,

可稱得上是料好實在,

這樣就可以滿足了ㄇ,

哈~

當然不行,

 

 

是的,

我又點了一個杯子蛋糕,

CLOUDY CUPCAKE 克勞蒂杯子蛋糕」

杯子蛋糕拷貝.jpg 

看起來這麼美味豈能放過,

柳橙拷貝.jpg 

柳橙酸酸的搭配乳酪甜甜的,

酸甜交錯的感覺真的像在談戀愛呢!

 

 

滿足口慾之後,

當然要消化一下,

繼續走走去,

發現這樓梯好奇怪喔!

根本是被封起來不能走的,

請看箭頭標示~

很妙拷貝.jpg 

 

 

今天敗了這家帽子,

很划算,

因為買一送一喔!

「美國品牌LandBas」

帽子拷貝.jpg 

好特別的造景,

大家都想坐進去拍照,

鳥籠拷貝.jpg 

 

 

人潮愈來愈多,

走到站外吹吹風ㄅ,

原來外觀的櫥窗也這麼美,

門口櫥窗拷貝.jpg 

 

搭上捷運前往下一站囉!

轉捷運拷貝.jpg 

 

 

不知不覺下午茶時間又到了

來到了以巧克力著名的「可可府」

可可府門口拷貝.jpg 

店內的客人看起來都幸福地享受甜食,

幸福拷貝.jpg 

店內生意很好,

店員們都很忙碌,

忙拷貝.jpg 

 

 

哇!

好多選擇~

眾多巧克力拷貝.jpg 

玫瑰花拷貝.jpg 

可可府蛋糕拷貝.jpg 

餅乾們拷貝.jpg 

太多種類了,

感覺快被甜食淹沒了,

呵!

最後很理性選擇了三塊巧克力和一壺茶,

一杯熱巧克力,

吃巧克力拷貝.jpg 

茶拷貝.jpg 

享受和姐妹說悄悄話的下午時光,

freya拷貝.jpg 

說好了,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聊著聊著~

時間飛快~

 

 

 

很快的又來到晚餐時間,

哈!

怎麼覺得一整天都在吃~

濕冷的天氣當然要來個火鍋囉!

「鍋爸涮涮鍋」是我的愛店之一,

鍋爸拷貝.jpg 

我愛它的青菜很新鮮~

青菜拷貝.jpg 

一堆菜拷貝.jpg 

調味料部份也是眾多選擇,

醬拷貝.jpg 

當然肉質也很嫩,

海鮮也很新鮮,

肉拷貝.jpg 

第一回合開動囉!

吃拷貝.jpg 

飲料水果也是種類多,

甜點當然更是少不了,

麻糬拷貝.jpg 

飲料拷貝.jpg 

飽足過後,

帶著幸福滿足的笑容回台中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

 

  點我盤子拷貝.jpgQ sqaure 京站時尚廣場」

 Richard Blanc法式烘焙專門店」京站店<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B2F;02-25525133>

點我蛋糕拷貝.jpg 「Cloudy Cupcake」

點我杯子拷貝.jpg 「可可府」

點我鍋子拷貝.jpg 「鍋爸涮涮鍋」

 

 

 

 

 

 

 

arrow
arrow

    me1978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